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By 'n' by hard times comes a-knocking at the door !(13)

Daylight !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And I mustn't give in !
When the Dawn comes !!!!!!!
( Memory, Cats )
天亮了 !
上市場大肆採購 !
兒子會帶孫子回來吃午餐 !!!!!
飯後,即告辭。
一邊一國,這是每年除夕前,兩國唯一例行邦交,兩個時辰內,賓主盡歡,明年同一時間再見。
當天沒下雨,不是七夕,未經上天恩准。
兒子還是沒忘有父母。
但是,「子女的姓氏,由其父母同意而決定。」這逆倫法。
那對法定的亞當夏娃 ,就是沒有父母。
亞當夏娃是上帝創造的。
哦 ?
法律是上帝 ?
法律的創造者是上帝。
When the Dawn comes, and, the Damn comes !!!!!!!!
去告啊 !!!!!
就有這麼一號人物當著我太太的面,向我"寄聲"。
Oh, my God !
我必須尋求自然正義( Natural Justice ) !!!
家的姓氏自主是自然權利( Natural Rights ),不容公權力介入 !!!!!!!
我必須向上帝申訴。
但是立法者已取代上帝 !!!!!?????
By 'n' by hard times comes a-knocking at the door !!!
The sun shines bright in my old Kentucky home ?
我唱著"肯達基老家鄉"。
Why ?
(取材自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