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By 'n' by hard times comes a-knocking at the door !(10)

家父舍利 ( 包括毛髮指甲等,無論火化與否,印度人通稱舍利 ) 火化後,女兒陪我,一起向119報案人致謝。
報案人母親說道 : 「 兒子出門去,她他們什麼都沒看到。」婉拒謝禮。
隔幾天,我們又登門致謝,但是,檳榔攤已人去門鎖。
那不是檳榔攤,那是連鎖性或加盟式的檳榔直銷站,24小時營業。但是,竟然無預警式的關門。
他們目擊不可告人的真相 ? 不得不暫時人間蒸發 !
我要真相 !
從父親出事到守靈期滿,日中一食,期間,我向天祈禱 :
示我真相或找尋真相之法。
期滿日凌晨-----
我走入一城堡,登樓梯,出樓梯,四位著深藍長衫、面目睜獰壯漢站立著,我仍往前走,朝向光明處。燈火輝煌的大廳堂,冠蓋雲集,顯赫齊會。
哦 ? 永平夫婦在列 !
張開眼。
找尋真相,有了答案。
去函要真相 !
Ten days later, 某人士來電,稱宋楚瑜接永平先生的指示,他銜令要我到永和分局接受他的訪談。
我回答 : 訪談,你就我 。我就你,正式公文。
真相不能大白 ?
家父165公分的身高,不彎腰駝背,騎著28仔腳踏車行進。從後方,在家父後腦和後頸,予以致命一撞,不外是同方向行進的大卡車或大型交通車後照鏡。
這是以非故意為論斷。
那隻額頭白點的蒼蠅,停在金剛經文"七"寶的"七"字上,又同型蒼蠅連續"七"天飛入靈堂。
七寶的"七"字作出什麼啟示 ?
原來,家父出事地點後方100公尺警察新邨(劉玉章題),停放四、五部"保七"總隊的大型交通車。
七寶啟示保七 ?
永平先生不賣力,七寶啟示保七乎 ? 無從證實。
當然,夢境乃 : 日之所見,長夜深思。
一廂情願 ! ?
唯,自由時報作出"機車或摩托車撞擊"的報導,何止一廂情願 ! ?
依據誰的睜眼說瞎話 ?
秀朗李姓員警 ? 119報案人 ? 羅松芳 ?
不可能是林德福 !
切記
真相不能是台灣人的違禁品 !
天網恢恢 !!!!!!
(取材自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