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By 'n' by hard times comes a-knocking at the door !(14)

恩師的恩賜,得以進入大學,並和邵慶明學長成為室友,浸淫於基督恩典。
從靈修會校園團契到校外研習會,邵慶明學長一路引領。
從"Old Black Joe"; " My Old Kentucky Home" ; "Were you there ? When they crucified My Lord !" 到 "牛奶三明治 汽水冰淇淋 饅頭燒餅豆漿 !"
一路跟著唱到底 !
By 'n' by hard times comes a-knocking at the door !
暑假研習會還未結束,傳來父母雙雙病倒。我急著趕回家,撐起家務,忠嘉兄還幫我推車,上街賣豆漿。
幸好,大學同班同學幫我湊足學費,我又繼續我的學涯。
有一餐沒一餐的,上到大四上的學期末。
石超庸傳我到院長室。
報告、敲門、敬禮,快步跑到院長辦公桌前,立正、敬禮、站好。
「霸王住宿 !」
石超庸站立起來,手指戳在我的鼻樑。
「回去 !」
我爬著石階,想著 : 「每個學期註冊,先繳三分之一學費,下個學期註冊前,再繳餘額。」
「怎麼會是霸王住宿 ? 」
還未進宿舍,王忠宗已將我的行李,丟在寢室外草地上。
「混.... !教..... !」樓上樓下寢室內,傳出正義之聲 !!!!既然是正義之聲,為避免以文害義,不登全文。
哦 ?
院長宣判 ,教官同步強制執行。
不愧是東吳法學院 !!!!!!
我接受了麥帥下達給大日本帝國的 General Order, No. 1, Enclosure Article 12, drastic and summary punishment !嚴厲和簡易處罰 !
石超庸代表同盟國佔領當局 !
Mercy ?
石超庸不在乎我流落外雙溪街頭,或從此霸王街頭。
石超庸經常上講台講道。
東吳大學擁有絕對的校園自治,以耶穌基督的名義,硬性規定,學生每學期至少上教堂一次,否則以曠課兩小時論。
從此,我拒絕上教堂。
但耶穌基督常在我心
Were you there ? When they crucified My Lord !

My Old Kentucky Home
經常不離口。
[特別提到]
民雄那家我不願提起名字的大學
諸學閥請注意 :
你們對我兒子作出
drastic and summary punishment !嚴厲和簡易處罰 !

你們對我兒子的升等, 黑箱作業化掉 !!!!!
我絕不放過 !!!!!!!!!!
(取材自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