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諾貝爾和平獎與中國和平崛起(二)

赫赫赫 真嚇人 賀 中國出掌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假定阿扁明年榮獲諾貝爾和平奬,必然引起Chinese Taipei & Chinese Peking同步,向挪威諾貝爾和平奬委員會,提出最嚴正抗議:干涉司法。

當然,Chinese Taipei會先行護送阿扁一家人,前往奧斯陸(Oslo)等候領奬,免得又造成「獄中得奬」症候群的尷尬局面,激怒Chinese Peking Authority,「没那個”腳撑”,敢吃那種瀉藥。」!

我也抗議:阿扁不得獲奬!

因為,阿扁没擋下,「子女的姓氏,由其父母同意而決定」,這條無父無母、無法無天的姓氏滅絶法。致使祖孫不同姓,兄弟姊妹不同姓,父子決裂。剝奪家(族)的姓氏自主權,使得台灣面臨文化、倫理的大滅絶。而讓中國黨得以歡天喜地慶祝「煮父母」節,就如同慶祝他們的「國慶」。他們可以感覺良好,我!只能觀空而不壞色,代代相傳的族姓,就要斷滅!

雖然,
我不得不承認:
阿扁無論如何被支離其德,其夫人長年撑著被支離其形的身軀,仍是勇者。其家人,高齡母親、兄弟姊妹、子女媳婦、官田鄉親乃至一邊一國的追隨者,皆是勇者,無畏於任何橫逆!

尤其,阿扁出身自三級貧戶,得以非暴力手段,完成台灣首次的「政黨輪替」,使台灣步入民主秩序,而且,幾近可以終結台灣近代三百年來的「外來政權」。

因此,任何抗議皆不生任何效力。但,我仍堅定抗議!至少表明不跟阿扁同一國!

阿扁的非凡成就,美夢成真,竟然造成我揮不去的「黑色之夢」!因此,促使我東方取經,帶回金恩博士的經典之夢。閱讀「我有一個夢」!(I have a dream!),以良夢驅逐惡夢,得以從此不再提起阿扁和阿扁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恩博士的夢,植基在自然權利,非常樸實堅固,並期望所有人都平等享有自然權利──生命、自由與追求幸福等不可剝奪權利(Natural Rights─The Inalienable Rights of Life,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因此,他領導的民權運動(Civil Rights Movement),亦據於自然權利,以非暴力手段,促使美國國會立法,落實所有人皆自由平等或平等自由(概括生命、自由與追求幸福等不可剝奪權利),也因此,榮獲諾貝爾和平奬(1964年)。(待續)
(取材自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2013 11 17 ,又再貼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