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大象最不老實,嘟嘟這麼說 !

嘟嘟說,大象鼻子長長的,最不老實 !
Momo說,才怪 ! 大象鼻子長長的,會把我捲到背上,會噴水 ! 好涼哦 !
D寶說,才怪 ! 你又不是泰山,大象是我的 ! Owl!!!!! 我是女泰山 !
才怪 ! 大象鼻子是我的聽筒 !阿媽是我的病人,我要大象噴水 ! 阿媽就會乖 ! 嘟嘟嚷著 !
Momo 和D寶說 : 我要告訴泰山 ! 嘟嘟不是泰山,是小猩猩 !
嘟嘟又嚷著 : 我不是泰山,不是小猩猩,我是醫生 !你們說謊 ! 鼻子比大象長
!
(取材自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