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火車勾甘蔗(結論‧XⅣ)God bless “The People on Taiwan”!(四十七)

─「解放之德」是什麼?─

門都没有!

「没有門的廁所,蹲下去,人頭冒出。」

國際級觀光勝地,岳陽樓的公廁,没有門。偏遠山區烏泥夯醫療站的公廁,也没有門。由此推斷,湖南地區的公廁,必也,門都没有。其他地區更不用說。究竟,湖南是毛老子、毛主席的家鄉,具指標性。

為什麼公廁不設門?

響應毛主席的「土法鍊鋼」!

湖南人為了響應毛澤東的偉大號召,家家戶戶拆下門,順便拆下公廁的門。全中國人民跟著響應,拆下門,也拆下所有公廁的門。

因此,全中國的公廁,門都没有。

好偉大,好感人,中國人!

「有道理!」

公廁門都没有,那麼,出外如何解放呢?

哦,全體中國人民,效忠偉大毛主席、偉大祖國,不分男女老幼,徹底大無畏解放!

「更有道理!」

少出外,出外解放個屁。

肥水不落外人田,緊緊憋住,回家解放!

「那麼,中國人根本不使用公廁?」

這一點,我可以親身經驗來證實。

那天下午,哈克帶我到那醫療站,我們足足抽完一包煙。我暗地留意:没有人進去蹲!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回家,哈克用餐,我獨自帶手電筒回頭走。

我確信,那公廁好久没人蹲過。因為,一點味道都没有。但,差點被香煙嗆昏!

那麼,門都没有的「解放設施」,留著幹什麼?

哦,作為紀念中國人民的偉大犠牲,還有,作「觀光」用途,賺取外滙!

一位年青人跟我說出這番道理。又花了我一包香煙,但,我不信服,你們呢?



(取材自 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2012.0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