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火車勾甘蔗(結論‧XⅣ)God bless “The People on Taiwan”!(二十五)

─中國之旅─

在「烏泥夯」的第四個早晨,我開始拉肚子!

不得了!小兄弟飛快帶我到最近厠所─豬舍!?

這豬舍是密閉式。有門,還是没有閂!

第三趟,才準備蹲下……

「嘿,不要進來!」

這位老兄,理都不理我,逕自養他的豬。

我把他推出去。

第四次,他又闖進來!

我用棍子頂門,他還是推開!

他想幹什麼?只是為了養豬?

我無法想像:

一個人,男或女,光著屁股,蹲著。他竟能站立一旁養他的豬?

隱私!

他們中國人,自古以來,不懂隱私?

那個上午,我一連「拉」了十次,愈挫愈勇。

我不嫌豬。當然,豬也不嫌我。但是,在我蹲著的時刻,絶對,絶對,不允許任何人的侵犯!

一大清早,兩位妙齡姑娘坐在我們的床上,嬰兒擺在棉被上。如何解讀?我們不怕掀開棉被,我後夜「和衣」而卧,睡在一旁的「摯友」也是如此。

他們完全没「隱私」的觀念!

「中夜之前」,我頂著門而坐。這是我在「烏泥夯」,入夜不可少的工作!為了「隱私」!



(取材自 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2012.0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