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後記(1)

我們的孫女孫子女兒兒子
思想薄弱
而且
學笑沒教好 如何像個學笑的學生
學笑
笑不出來的校長附校長
發聲了
抱歉 我們沒把學生教好
是嗎 ?

我大三那年(1964)
石超庸把我叫到院長室
霸王住宿
一隻手指 戳在我的鼻樑
我走回宿舍
王忠中就已經把我的行李
丟出寢室

謝了
我免費住了兩個月
不用整理行李
就可拍拍屁股
一走了之
是嗎 ?

我從此不進教堂
遠遠看著
石超庸王忠中們
如何受到上帝的祝福

我每個學期註冊
先繳部分學費
因為我窮
我是窮人家的子弟
我就是窮人

石超庸看到我這個窮人
想起
他他們是被窮人趕來台灣
被那些靠窮人起家的共產黨匪徒
追殺落難台灣
仇人相見
分外眼紅

我從此不上教堂外
不繳畢業紀念冊費 不登畢業照
不想攀上富人榜
當然
不參加畢業典禮
不屑於見到石超庸王忠中
一輩子自甘墮落為窮人
永遠不想翻身

因為
我們的孫女孫子女兒兒子
永遠和比我不如的窮人為伍
而且 自甘墮落為窮人
所以 教不好

因此
教育的官僚
為之師 為之君
拿起公權力
向行使公權力的鎮暴警察慰問
並向社會公開抱歉
沒有教好學生


教育的官僚們
你們手上的公權力
鎮暴警察行使的公權力
來自何方
這不是自然權力
不是
為之君為之師的自然權力
這是人民的委託權力
不懂原因與結果關係
如何躋身教育界
吃公家飯


難道你們跟石超庸者流
大學怨嘯長一般見識
看到窮人
看到自甘墮落為窮人的學生
看到為窮人說話的人
就看到共匪
就是仇敵

喔 原來校長附校長
發現更深層 更俱濃厚思想的因果關係

窮人和共匪有原因與結果關係

Alex Pan TheWalker
2014 04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