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惜福(1)

大學畢業後十年 上研究所
中間有五年失業
研究所畢業後
上兩年班 從此失業
為什麼?
我不惜福
不溫不良不恭不儉
唯一不讓尊嚴
為了尊嚴
我讓出溫良恭儉等福分
值得

今天
爺們把溫良恭儉讓 全部讓給你們的祖國
為了你們祖國的統一
值得

值得嗎?
俗云
貧賤子弟多急躁 富貴子弟多優閒
不溫不良不恭不儉 是我這貧賤子弟的天性
尊嚴不讓 算我惜福
溫良恭儉讓 是你們爺們富貴子弟的天性
顯現祖上有德
讓出溫良恭儉讓
不但 不懂惜福
而且 有損祖德
代價太高
並且傷及貴黨貴國
尤其 辜負上天對於你們的特別眷顧
這也是我所樂見

然而
我還是效法野人獻曝
惜福
為什麼 ?
因為
我看到你我未來的真正希望所在
你們爺們的祖國和我的家鄉的真正希望所在

Alex Pan TheWalker
2014 04 03

div align="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