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致國防部長一封公開信
邱部長吉祥 :
我住公寓三樓,自1984年起,每年除夕和端午前,獨力徹底清除三樓以下樓梯間之積垢。
樓梯間屬於密閉空間,清除出的藏垢及狗毛,瀰漫此密閉空際,許久才塵埃落定。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特別避開住戶日常出入的白天時段以免接觸瀰漫此密閉空際之塵垢及可能沾染病毒之狗毛
日昨(2021.06.11)我選擇清晨四點半清除三樓以下樓梯間之積垢。工作進行到二樓,二樓住戶氣沖沖開門向我怒吼,訓令白天才准清除 !
這位向我怒吼的住戶,服務於聯勤單位,應俱有軍人身分,隨著母親妹進住二樓,已有六七年,從來不打招呼,甚至不看一眼。
真有軍人目不斜視氣質 !?
這住戶門前裝有警民合作的監視器想必軍警一家。
作威作福 !?
這位軍少爺養隻哈奇狗(亦叫哈奇),每逢我腳步放緩放輕或加緊加重,必對我狂吠,不分白天或晚上。因此,這位軍少爺從來不跟我打招呼,甚至看我一眼。因為,哈奇狗認為我非善類,這位軍少爺據此作出判定
哈奇狗三更半夜經常無因狂吠,或許是蚊咬所致。未聞這位軍少爺出聲喝止,然我清晨四點半清除公設樓梯間之積垢,尤其是哈奇狗的脫毛,竟遭軍少爺怒吼並強令制止。
狗可以擾亂安寧,老頭不可 ?
真不堪人與狗畜生類比 !
這位軍少爺之價值觀,受何種軍中文化薰習 ?
哦,原來糟老頭是死老百姓 ! 難怪不堪與狗畜生類比 !
這位軍少爺還掌控警民合作監視器的錄影帶,我清晨擾亂大爺們睡眠安寧的罪證在握 !!!!!
我於1968年七月退伍迄今,堅信 : 軍愛民,民敬軍。
邱部長我還能維持此信念乎 ?

吉祥
潘明正 敬啟
2021.0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