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感言和敢言 (四)

------- 寫在 「佛教新紀元」之後 ------

「先生, 你真能代表彌勒菩薩和阿夷哆尊者嗎? 你曉得祂們如何成菩薩、成尊者嗎? 最起碼,先生,你已入佛知見嗎? 」

「我已成佛, 彌勒和阿夷哆都要歸依我這"真我" ,你們都要入”「我 、真我」”知見, 不是入佛知見! 」

「再說,我是佛,不是佛教徒,不爬階梯,不用入甚麼佛知見,”我、真我”的知見才是佛知見! 」

「“我、真我”創立自由宗與教,擁有絕對的自由,只講自由。 眾生為追求真正自由,必須三自歸,歸依俺、 咱、我。」

「先生,你念咒語? 」

「俺、咱、我 的確有 Dharani 和 Mantra的超高效力。不是Maha Garuna
和 Maha Siddharthapatra Mantra或Dharani可比擬的,簡直小巫見大巫! 」

「大家唸俺、咱、我,成為自由宗與教的信徒,必須完全忘我、無我、不得有我,得到完全的自由,才能和宇宙的”我、真我”相應,得到"我、真我”的加持。再說,大沒有什麼用,真才有用,才稱善,所以,我不講大我,只講真我。」

「很玄? 大有來頭! 」

「不,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歸依我真我 -俺、咱、我 ,才能得到完全解放,才能獲得解救 ! ”我、真我”是救世主(Messiah),來救世的 ! 」


「“我、真我”為解救眾生,獲得完全真正自由,特製法輪,大家一齊來轉法輪,解救眾生! 」

「歹年冬夠(多)狂人! 」

「“我、真我”才真正碰到狂人加書呆子! 」

「書呆子,誰註冊過法輪?又誰真正見過法輪? 」

「不跟你這個書呆子談”法輪”了!」

「 先生! 別走!」



(取材自 Alex Pan’s Digest)
Alex Pan TheWalker 2012.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